首页
>新闻资讯>重点新闻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辅导授课

发布时间: 2023- 05- 15 17: 38

为帮助全局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局党员干部主题教育学习成效,5月10日至11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结合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邀请专家教授进行两次专题辅导授课。

5月10日,读书班邀请东南大学徐康宁教授围绕“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进行专题辅导。徐教授从准确把握新发展格局的科学内涵、高质量发展是我国现代化建设的首要任务、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三个方面,系统讲述了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科学内涵、重大意义和方法途径。

5月11日,读书班邀请省委党校张加华教授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行专题辅导。张教授从理论、历史、现实和实践四个维度,系统阐释了“两个确立”是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的重大建党原则,是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历史启示,是新时代取得重大成就的决定性因素,并就如何科学把握和全面贯彻“两个确立”研究分析了实践路径。

局党组书记、局长查斌仪主持专题辅导授课。查斌仪强调,在主题教育读书班期间开展专题辅导授课,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学习,全局党员干部要通过聆听专家教授的讲解,进一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深远政治意义和重大现实意义,更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深刻理解和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科学内涵和任务要求,坚决扛起地方金融人的职责使命,为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继续走在前列做出更多更好的金融贡献。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