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贴心服务为企解忧 精益求精值得信赖

发布时间: 2022- 04- 19 16: 45

盐城市前锦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专注于建筑业劳务分包、建筑工程设备租赁、相关建设工程的设计服务及施工。2021年底,随着工程量激增,公司急需一笔资金进行周转,以便更好地推进来年的工程订单落地。

为了控制借贷成本,公司财务负责人孙先生几乎跑遍了当地所有能满足其需求的银行机构,最终选定了射阳农商行的信保基金贷款产品。银行方虽接收了孙先生的贷款申请,但表示公司仍需与符合资质的担保机构进行对接。因对担保机构较为陌生,孙先生顿时焦急万分。正当一筹莫展之际,孙先生突然想起朋友曾介绍过的江苏省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于是他立即添加了平台客服微信,进行了咨询。

在具体了解孙先生的公司情况及贷款需求后,平台客服向孙先生演示了如何通过平台上的“服务直通车”板块快速申请各类金融服务产品,并着重介绍了担保机构的作用及产品类别。随后又通过盐城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掌握了当地担保行业情况,并申请了一份担保机构“白名单”。经多次沟通,平台客服成功引导孙先生的公司与符合资质要求的担保公司进行了对接。在盐城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的大力支持下,公司很快获得了100万元贷款,极大地缓解了经营压力。

事后,孙先生不禁感叹:“原来足不出户就能轻松获得贷款,要是早知道这个平台我该省去多少时间精力啊!”为表达感谢,他给江苏省综合金融服务平台送来了锦旗。

盐城市前锦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是江苏省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上96万多家注册企业中的一员,孙先生为公司获得贷款的故事更是平台帮助企业成功融资对接的一个缩影。江苏省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将继续深耕普惠金融,持续提高用户服务效率,不断提升用户服务满意度,有效缓解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助力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信息来源:省联合征信公司)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