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重点新闻

查斌仪局长在局机关组织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 01- 14 14: 21


DSC_8040.JPG

1月12日下午,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成员、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查斌仪为全局机关党员干部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查斌仪从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大会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历史成就、三大光荣使命、“六个显著提升”目标任务、九个方面重点工作、持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履行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五个表率”实践要求等七个层面,全面系统解读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的总体架构、逻辑关系、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并结合工作实际强调指出,全局党员干部要把系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任务,牢牢把握地方金融工作方向,学会用政治的眼光看待金融工作,紧盯战略全局谋划金融工作,立足人民立场开展金融工作,聚力促发展、协力抓创新、着力严监管、全力防风险、努力强素质,不断推动江苏金融高质量发展,为“扛起光荣使命、谱写新的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