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重点新闻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暨党支部分类达标定级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22- 01- 11 17: 07

图片1.jpg

1月10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2021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暨党支部年度分类达标定级评议会。会上,各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一年来的履职情况,并根据局年度党支部分类达标工作安排,与各支部党建联络员一同开展支部分类达标测评。

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聂振平主持会议,总结讲评了2021年机关各支部工作情况,并对2022年度局机关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继续把讲政治放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始终保持政治上的合格坚定;二是要继续努力扎实工作,坚持做到“四抓”:“抓学习、抓思想、抓制度、抓廉洁”,不断推进全局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继续推动党支部分类达标工作,要以此为抓手,切实通过分类达标工作把各支部建设得更加规范过硬;四是要继续保持务实作风,对“规定动作”要认真落实到位,“自选动作”要富有特色,机关党委要加强对各支部平时工作的督导,加强科学筹划,全程跟进督促,持续对标找差,坚持把基础性工作做的更加扎实。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