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重点新闻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21- 08- 04 15: 34

8月2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查斌仪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相关领导,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各处室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组织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听取了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形势,部署明确了下半年有关工作及要求。

会议充分肯定了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上半年工作,指出党建工作既要“有导向”、也要“有靶向”,党建活动既要“有意义”、也要“有意思”,党建成效既要“面上好”、也要“点上实”。会议明确,机关党建、机关纪检工作要乘势而上、精益求精,下半年重点组织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指导开好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不断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加强经常性基础性工作推进落实,加强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关心关怀和奖惩激励,营造团结和谐、担当奋进的良好氛围。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释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的强烈信号,彰显了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坚定决心,局党组主要负责人、班子成员将加强对《意见》精神的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按照制度规定履行职权,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在监督下锤炼党性、涵养品格、提升自我。

会议强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工作永远在路上,要保持清醒、认真履责、廉洁从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责任压实,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加强融合嵌入,坚持抓全面从严治党与抓地方金融工作一体谋划、统筹推进,把管党治党责任融入具体业务工作、嵌入到各个业务条线;要进一步加大教育提醒,加强经常性提醒、全方位提醒,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不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会议还对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近期相关工作部署和加强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