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市县资讯

徐州区域金融服务体系再添新力量

发布时间: 2021- 08- 27 15: 33

8月18日,光大银行徐州分行贾汪支行、南京银行徐州分行徐州经开区支行同日开业。两家支行的开业,进一步强化了区域金融服务,为推动徐州实体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近年来,光大银行徐州分行与贾汪区的工商企事业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贾汪地区的授信规模累计已超20亿元。南京银行徐州分行自2016年开业以来,积极服务地方各类企业,与徐州经开区合作密切,大力支持多个项目建设,为推动区域产业发展提供了日益完善的金融服务。

新开业的两家支行将重点聚焦该市两大工业板块,立足区域产业发展,充分发挥专业金融机构优势,切实加强与政府各部门的联系,规范运作,控制风险,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企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提供高效、便捷、周到的金融服务。

(信息来源:徐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