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1- 07- 01 18: 08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6月28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局机关各处室及金融信息服务中心共选派1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大家紧紧围绕演讲比赛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所思所悟,从不同角度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史、红色金融的不懈奋进历程,深情表达了对党的深厚感情和无限忠诚,并紧贴个人工作实际,生动诠释了地方金融人的初心使命,表达了对奋进新时代的决心和意志。经过激烈角逐,共决胜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此次演讲比赛,既是局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局推进“青年学堂”建设有力举措。通过活动,进一步浓厚了全局党员干部和青年职工爱党爱国爱岗位的氛围,激发了大家守正创新、推进江苏地方金融高质量发展的奋斗决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