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市县资讯

“淮河华商贷”金融服务专板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 2021- 06- 29 11: 15

近日,在中国·淮安首届华商大会上,淮安市委统战部会同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依托该市综合金融服务平台部署建设的“淮河华商贷”金融服务专板正式上线运行。该专板的设立,旨在为淮河流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势赋能,实现理念、技术、资本、金融、人才在淮河流域的大汇聚,扎实推进《淮河生态经济带发展规划》贯彻落实。

在“淮河华商贷”银企对接会上,淮安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洪云介绍了该市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以及“淮河华商贷”专板有关情况。目前,该市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注册企业超4.8万家,上线金融产品284项,累计撮合融资221.89亿元,已成为该市中小微企业融资的重要渠道。

中国银行淮安分行、江苏银行淮安分行、交通银行淮安分行开发10个特色金融产品入驻专板,充分发挥金融机构对实体经济特别是沿淮华商企业的金融支持作用。首届华商大会期间,合计30亿元专项额度用于满足企业融资需求。银企对接会上,有关银行机构与一批华商企业签署了融资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淮安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