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与南京市局开展“赓续担当精神 共谋金融发展”共学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1- 06- 25 09: 43

图片1.jpg

6月22日下午,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与南京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携手开展“赓续担当精神 共谋金融发展”共学共建活动,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钱东平,南京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扬分别带队,省、市两级40多名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期间,党员代表们先到南京浦口区王荷波纪念馆,学习了解中央监察委员会首任主席王荷波同志追求真理、英勇斗争、清正廉洁的革命一生,并在烈士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赴南京数字金融产业研究院、江北新区基金街区新金融展厅进行现场调研,进一步了解红色金融的相关历史与数字金融的发展现状。

图片2.jpg

此次活动,作为省、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共学共建”活动的重要一环,既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进一步提高了省、市两级地方金融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同时也加深了两级机关的沟通交流,为下一步共同谋划为群众办实事,推进地方金融事业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