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学党史、开新局”专题读书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 2021- 06- 23 09: 22

6月17日至18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开展“学党史、开新局”专题读书研讨活动。此次读书研讨活动,重点研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部分内容,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的相关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淮安市新安小学少先队员的回信和《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等相关文章。

在原原本本学习指定学习书目的基础上,部分局领导和处室负责人进行了研讨交流。局党组书记、局长查斌仪围绕“学党史、开新局”,从回看过往,党的百年历程中蕴含着开新局的政治引领和力量源泉;审视当下,江苏地方金融事业正处于继往开来、开拓新局的特殊节点;展望长远,全省地方金融高质量发展必将迎来大有可为的新局面等三个方面交流了个人学习体会,并就全局后续的学习工作,强调要明确任务,清晰计划安排;要持之以恒,保持学习状态;要学以力行,体现工作成效。省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钱东平等同志也结合个人党史学习心得与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相关同志参加了学习研讨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