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市县资讯

淮安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积极开展助企行动

发布时间: 2021- 06- 15 16: 30

今年以来,淮安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落实“学党史、办实事”要求,深入企业和基层开展专题调研活动,了解企业和广大群众面临的热点难点问题,排忧解难、答疑解惑。一是全力推进企业挂牌上市。组织召开全市上市问题专题会办会,解决上市后备企业在挂牌上市中遇到的难题;赴上市后备企业开展送政策到企业活动,鼓励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做大做强;举办江苏资本市场培育(淮安)专场活动,召开政策宣讲座谈会,引导企业充分认识资本市场对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二是全力服务重特大项目。针对市重点培育的百亿级工业企业提出的融资需求,带领有关金融机构赴公司现场提供融资对接服务;组织召开全市政银企信贷支持对接会,会上24家金融机构与60家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单位、重点企业签署217.5亿元融资合作协议。三是全力提升地方金融组织服务质效。走访部分典当行、农贷公司等地方金融组织,就风险防控、推动做优做精主营业务、创新金融产品等方面深入研究探讨,推动地方金融组织更好为小微企业和“三农”提供优质服务。四是全力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开展集中宣传活动,通过政务新媒体进行法律政策解读、典型案例剖析,在全社会形成防范非法集资等非法金融活动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围绕服务重特大项目攻坚、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大力开展“金融助企服务行”活动,引导党员“做先锋、争前列”,争当金融助企服务员、招商引资信息员、服务群众办事员、营商环境宣传员,为推动地方金融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信息来源:淮安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