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市县资讯

南京大力推进资本市场建设

发布时间: 2021- 05- 31 08: 00

前不久,南京盛航海运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登陆深交所主板。公司股票简称“盛航股份”,股票代码001205.SZ,此次发行新股3006.67万股,发行价格16.52元,融资4.967亿元,募集资金将用于沿海省际液体危险货物船舶购置、危化品绿色安全智能船舶大数据平台、补充流动资金等项目。

南京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资本市场建设,上市公司已成为推动南京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力量。截至5月13日,该市境内上市公司总市值1.3万亿元,居全省第一,占地区生产总值的87.8%;3家上市公司市值超千亿元,占全省总数的37.5%。2020年,南京市证券交易额30.26万亿元,全省第一占全省总交易额的34.1%盛航股份在深交所主板上市后,该市共有境内外上市公司129家,其中境内上市公司97家,均居全省前列。

(信息来源: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