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重点新闻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学党史、办实事”专题读书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 2021- 05- 26 14: 51

5月19日至21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专题读书研讨活动。此次读书研讨活动,立足坚定人民立场,感悟为民情怀,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广西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关于党史的部分论述,回顾了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以及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两个历史阶段的发展历程。

研讨活动在原原本本学习指定学习书目的基础上,穿插观看了《百炼成钢》和《国史讲堂》等辅导视频,组织了部分局领导和处室负责人进行研讨交流。局党组书记、局长查斌仪对读书研讨活动进行了小结点评,并就下一步全局深入学习党史,扎实为群众办实事进行明确强调,重点把握好“三个关系”:一是把握“学党史”与“办实事”的关系,要充分认清办实事最能体现党的性质宗旨,最能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效果。二是把握“办实事”与日常工作的关系,要坚持从本职工作出发,搞好“办实事”与常规性工作的结合,做到相互推动促进,防止形式主义。三是把握“办实事”与强作风的关系,要坚持弘扬好调查研究、踏实务实和勇于担当三种作风,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细走实。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派驻纪检监察组相关领导及同志,参加了研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