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学党史、悟思想”专题读书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 2021- 04- 08 17: 40

为了进一步推进全局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发挥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领学、促学作用,4月1日至2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集中2天时间组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专题读书研讨活动。局专题读书研讨活动共计划安排3期,分“学党史、悟思想”“学党史、办实事”“学党史、开新局”三个专题,此次读书研讨活动为第一专题,重点学习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和相关历史时期的重要论述,回顾了党的新民主主义革命史等。

研讨活动在原原本本、逐篇逐章领读领学指定学习书目的基础上,组织了部分局领导和处室负责人进行研讨交流。局党组书记、局长查斌仪对专题读书研讨活动进行了小结,对下一步全局学习教育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个人自学要及时跟上。要通过党史学习理解党的先进性,理解中国共产党救中国,发展中国的重大意义,特别是准确把握党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和敢于自我净化、自我纠偏的勇气智慧。二是学习思考要提高质量。要从理解“为什么”和“怎么办”两个方面落脚,做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知其所以必然,把学习收获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学以致用,以史鉴今。三是支部学习要严密组织。要按照“支部每月至少组织一次集中学习,每周至少有一次自学安排”的学习要求,努力做到全员学党史不缺课,不掉队,确保全局党史学习教育能够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