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赴常州调研金融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 2021- 04- 25 16: 13

为做好省“十四五”金融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了解地方金融创新发展特色做法,4月21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查斌仪、副局长钱东平带领局有关处室同志赴常州调研金融发展工作。

21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恒立液压、理想汽车等制造企业和龙城金谷创投园区,实地了解产业链金融和金融支持科技创新等情况。

21日下午,调研组在常州召开座谈会,听取常州、无锡、苏州、泰州四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和常州部分县区地方金融监管部门、金融企业对“十四五”金融发展工作的意见建议。

查斌仪在调研中强调,“十四五”时期,要把高质量发展战略导向与金融工作三大任务紧密结合起来,让新发展理念在金融领域落地生根;注重科技与金融的融合,促进更多创业投资集聚科技创新前端,鼓励更多企业在科创板、创业板等上市;积极发展产业链金融,创新服务模式,提升金融企业特别是中小金融企业竞争力;加强地区之间金融交流合作,找准切入点先行先试,力争在区域金融一体化方面走出新路、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切实扛起地方金融监管和风险处置属地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和《江苏省地方金融条例》,牢牢守住地方金融安全稳定底线。

(信息来源:政策法规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