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重点新闻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 2021- 04- 20 08: 45

为推动局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提升全局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成效,4月16日上午,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专题邀请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工办宣传处刘晓东处长作党史学习专题宣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聂振平同志主持宣讲会。

专题宣讲中,刘处长以《百年风华:中国共产党在江苏》为主题,全面梳理了党的百年历史脉络,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在江苏的奋斗历程,系统回顾了党在创立初期,江苏共产党人英勇顽强,不屈不挠,浴血奋战的革命历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和实践的力量。

聂振平同志强调,全局干部党员要以党史专题宣讲为契机,在前段时间专题读书研讨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学习,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好“学党史,办实事”活动,各支部学习要不折不扣,扎实组织,个人自学要科学统筹,合理安排,要通过党史学习不断守正“地方金融人”的初心,为实现“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做出积极贡献。局党组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和青年团员聆听了专题宣讲。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