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21- 03- 15 14: 06

3月12日上午,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传达部署局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局党组书记、局长查斌仪作动员讲话暨党课授课。局机关全体党员,派驻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聂振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赓续红色基因、守正初心使命的政治要求,是接受政治洗礼、回炉加钢淬火的现实考量,是续添发展动能、砥砺前行奋进的有力契机,全局党员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参与党史学习教育。

党课授课指出,要坚持学史明理,着力在强化理论武装中夯实思想之基,始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学史增信,着力在总结历史经验中铸就信仰之魂,持续强化“金融永远跟党走”的政治定力战略定力;要坚持学史崇德,着力在赓续精神血脉中厚植党性之根,不断守正“地方金融人”初心使命;要坚持学史力行,着力在干事创业中砥砺担当之能,积极投身地方金融事业建立新功、增长才干。全局党员要常温共产党人铮铮誓言,常忆红色金融发展历程,常思地方金融工作初衷,坚持以落实地方金融监管职责使命为已任、担当作为“守阵地”,坚持以服务构建新格局为重点、千方百计“促发展”,坚持以加强自身建设为支撑、全面从严“固根基”。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全局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大政治任务,严密组织,灵活形式,既严肃认真、又生动鲜活组织好“六个专题一个实践”活动;要聚焦现实需要、解决实际问题,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地方金融改革、发展、监管、稳定工作深度融合,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现代化篇章,展现地方金融新担当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