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重点新闻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 02- 08 13: 51

2021年2月7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一主题,深度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局党组书记、局长查斌仪主持会议,代表局领导班子报告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和今年度征求意见情况,深入进行了对照检查,剖析存在问题和原因,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效果。

省纪委监委派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光、省级机关工委机关纪委副书记牟万兵等同志到会指导,并充分肯定会议成效,提出工作要求。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抓整改,逐条逐项抓整改,融入工作抓整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好担当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使命,奋力在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征程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