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320000MB136117/2021-00040 分        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江苏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1-02-19
标        题 关于公布2019年度江苏省典当企业年审结果的通知
文        号 主  题  词
内容概述
时        效

关于公布2019年度江苏省典当企业年审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 02- 19 17: 28

各设区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昆山市、泰兴市、沭阳县地方金融监管部门,各有关典当企业:

根据《典当管理办法》《中国银保监会办公厅关于加强典当行监督管理的通知》《典当行年审办法》以及《关于开展2019年度典当企业年审及评级工作的通知》(苏金监发〔2020〕94号)的有关规定,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各地开展了2019年度典当企业年审工作,现将本次年审情况公布如下:

全省实际参加年审的典当法人企业264家,分支机构63家。经审核,全省246家典当法人企业,56家分支机构通过年审:其中,113家法人企业评定为A类;105家法人企业评定为B类;28家法人企业评定为C类。18家法人企业及7家分支机构评定为不通过,企业名单见附件。

各地监管部门要按照典当行业政策规定,认真履行监管职责,实施分类监管、扶优限劣,对A类企业给予适当扶持;对B类、C类企业加大监管力度。需要整改的企业,属地监管部门要按照有关程序下达整改通知书,督促其在规定期限内完成整改;整改期间,典当行及其分支机构不得开展除赎当以外的其他经营活动;存在严重违法违规行为的,参照《典当管理办法》予以相应的行政处罚。按相关规定应予以市场退出的,收回典当经营许可证。

特此通知。

附件:2019年度江苏省典当企业年审结果


2021年2月10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