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重点新闻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组织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 12- 09 09: 03

12月2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查斌仪主持,局党组成员参加,局各处室(中心)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重点学习了吴政隆同志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局党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

查斌仪结合自己作为党代会代表的亲身体会指出,从历史的角度审视,这次大会意义非凡,影响深远,是一次凝心聚力、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为我们未来几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确定了路线;理解吃透党代会报告,是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内涵的前提和关键,特别是大会提出的“三大光荣使命”“六个显著提升”“九项重点工作”等系统总结和重要提法,值得我们反复研读,认真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要立足地方金融职责,抓好促发展、抓创新、严监管、防风险、强自身的“五大行动”,不断开创全省地方金融工作新局面。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