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召开驻宁省属金融系统“慈善一日捐”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 12- 13 16: 13

图片3.png

为认真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江苏省慈善条例》相关条款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推动“慈善一日捐”活动在全省金融系统各单位有力有序全面展开,12月10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召开驻宁省属金融系统各单位动员部署会。

会上,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聂振平就“慈善一日捐”活动的主题、目的和意义,进行了强调和明确,并就充分动员发动全省金融系统开展好“慈善一日捐”活动明确了任务分工,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通知到位,积极有效扩大活动范围;要坚持自愿,杜绝强行摊派等不良风气;要灵活形式,坚决做好活动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

人民银行南京分行、江苏银保监局、江苏证监局,以及部分驻宁省属金融企业共15家单位参加了会议。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