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重点新闻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组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 11- 19 16: 59

图片1.png

11月17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查斌仪主持,局党组成员参加,省纪委监委派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相关领导、局各处室(中心)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全文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局党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分别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查斌仪从深刻理解全会重大意义的角度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划时代历史意义的重要会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把握历史、现实和未来的有力指导;必须要充分认清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坚定历史自信,从历史中汲取奋进新时代的智慧和力量。

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查斌仪进一步强调,全局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热潮;要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聚焦地方金融的主责主业,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提前思考筹划明年工作任务;要注重结合学习贯彻工作加大全会精神的宣传,增强行业领域内的宣传力度,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