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21- 10- 14 08: 34

10月11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查斌仪主持,局党组成员参加,省纪委监委派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局各处室(中心)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查斌仪围绕学习贯彻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指出,要注重在深化党史学习中提升认识站位,要注重在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中深化为民情怀,要注重在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中强化地方金融支撑。

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和省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查斌仪提出三个“进一步”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要进一步加强协调推进,全面落实省委人才工作部署;要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着力提升全局干部队伍能力素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