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全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系统第二期法治建设专题培训班在宁举办

发布时间: 2021- 01- 04 11: 00

 为提升全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系统政策法规岗位人员业务能力和水平,2020年12月27日-30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在南京市组织了全系统第二期法治建设专题培训。

培训期间,局法律顾问作了《〈民法典〉与依法行政实务》专题讲座,从历史沿革、主要概念、篇章结构和重要条款等方面对《民法典》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并结合典型案例,对地方金融监管执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解析。省局政策法规处的同志就行政复议案件和行政执法中的程序规则、行政审批与网上申请登记系统操作实务等进行授课,并专门就省“十四五”金融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各设区市、部分区县地方金融监管部门政策法规岗位同志和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相关处室同志参加本次培训。

(信息来源:政策法规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