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市县资讯

徐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揭牌开业

发布时间: 2020- 09- 30 16: 35

9月28日上午,由原徐州淮海农商银行、铜山农商银行、彭城农商银行三家农商行合并组建的徐州农商银行正式开业,中共徐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剑锋,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钱东平、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贾拓,江苏银保监局副局长刘之,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主任胡长征,江苏有线总经理庄传伟等出席。

徐州农商银行组建完成后,将成为徐州市规模最大、政府持股最多的地方法人机构,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维护金融稳定等方面将发挥积极作用。这表明2018年7月启动的徐州市区农商行改革重组工作顺利完成,也标志着全省高风险农商行风险处置三年攻坚战提前圆满完成。目前该行注册资本35.7亿元,资产总额达到770亿元,各项存款达到700亿元,各项贷款达到450亿元;银行在职员工1800多人,经营范围覆盖徐州主城区167个营业网点,其中1个营业部、139个支行、27个分理处,高密度分布在徐州市5个行政区,金融服务惠及徐州市区300余万客户。

(供稿:徐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