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口联系工作合作签约暨民营经济发展辅导报告会在南京举行
发布时间 : 2020-09-14 浏览次数 :

9月10日,民建江苏省委与省工信厅、省国资委、省市场监管局、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在南京举行对口联系工作合作签约暨民营经济发展辅导报告会。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江苏省委主委洪慧民,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开信,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常本春,省工信厅副厅长石晓鹏,省国资委一级巡视员李琨,省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总监田丰,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钱东平出席签约仪式。民建江苏省委秘书长洪继东主持签约仪式。

洪慧民在讲话中指出,本次活动是贯彻落实省两办《关于加强和完善省政府部门与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对口联系工作的意见》精神,深化合作交流的具体举措,开启了民建江苏省委与政府部门联系合作的新篇章。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要求,增强责任担当,把做好对口联系工作作为提升参政履职能力的重要契机,积极参与、主动作为,与各单位共同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大局。要深化合作,注重优势互补,强化联系交流,坚持协同发力,将多党合作制度优势转化为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效能。要全面学习领会中共江苏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聚焦省委、省政府工作重心,结合对口联系工作,发挥界别特色和人才智力优势,为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

常本春与石晓鹏、李琨、田丰、钱东平分别代表民建省委、省工信厅、省国资委、省市场监管局、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签署了对口联系工作合作备忘录。

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中小企业局局长韩立春,省国资委企业发展改革处处长刘伟,省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处四级调研员冷莉,省地方金融监管局金融发展一处四级调研员丛领,民建会员、江苏省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高级工程师邬克分别以《支持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政策解读》《国有企业改革和国企混改》《 “江苏精品"认证》《省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及相关政策》《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题为与会人员作了专题辅导。民建各设区市委、省直工委共百余名企业家会员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民建江苏省委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