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邱志强同志参加地方金融监管一处、二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0- 08- 08 15: 12

为庆祝建党98周年,6月29日,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邱志强带领下,地方金融监管一处、监管二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前往参观了南京工运纪念馆、两浦铁路工人“二·七”大罢工指挥所旧址及中共南京市第一个党支部诞生之地,认真听取了中国工人运动的先驱—王荷波同志的生平、领导浦口工人声援京汉铁路工人大罢工斗争事迹,集中学习了百年以来南京工会工作、工人阶级成长、现代工业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和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增强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继承党的优良传统,永葆先进本色,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全省金融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地方金融监管一处、监管二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