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我办组织召开党风廉政监督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 08- 08 15: 12

5月11日,我办在南京组织召开党风廉政监督员座谈会,办副主任聂振平同志主持,首批聘任的9名党风廉政监督员和各处室相关同志参加会议,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马树生同志出席会议并指导。

我办首批聘任的党风廉政监督员共9人,其中市、县(区)金融办5人,监管企业4人。会上,我办向各位监督员报告了近几年主要工作情况和《省金融办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与会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重点梳理排查了我办去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就进一步完善党风廉政监督员制度进行了探讨。

聂振平指出,全办同志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监督员制度的重要意义,主动为监督员履职尽责提供条件和保障,不断增强自律自省意识。同时,希望各位监督员同志放开手脚、大胆监督,充分行使好监督建议权、工作知情权、揭发检举权,充分发挥好“桥梁”作用,既要把我办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情况传递到干部群众中去,又要及时把干部群众关于反腐倡廉的呼声和要求、意见和建议反映过来,形成抓好党风廉政工作的整体合力。

马树生作会议点评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诚心接受监督,省金融办要适时向监督员同志通报办里的“三重一大”事项及重点工作。二是主动开展监督,监督员同志要不拘形式,及时反映相关情况,建立信息交互的“直通车”。三是创新监督方式。将“请进来”与“走出去”结合起来,省金融办要主动上门听取监督员意见,重大活动可请监督员直接参与。四是加强成果运用。对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建议,省金融办要尽快梳理,制定整改措施,并及时向监督员反馈。

(信息来源:综合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