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查斌仪主任就我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专题党课辅导

发布时间: 2020- 08- 08 15: 12

 

 

5月19日下午,省金融办召开全办党员干部大会,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深入动员部署。查斌仪主任结合工作和学习体会为全办党员干部进行专题党课辅导。

查主任说,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在真学实做上下功夫见成效。学党章党规,重在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弄清楚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自觉树立道德高线,牢牢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学系列讲话,重在加强理论武装、统一思想行动,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基本精神,准确把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基本内容,准确把握增强党性修养、践行宗旨观念、涵养道德品格等基本要求,突出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用以指导具体工作实践。做合格党员,重在以知促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员干部在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上见行动,在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上见行动,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上见行动,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树立共产党员先锋形象。

  

 (信息来源:综合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