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市县资讯

科创板迎周年庆典,无锡两家企业“联袂”上市

发布时间: 2020- 08- 12 14: 37

7月22日,在科创板正式开启一周年之际,无锡德林海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无锡芯朋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同时登陆上交所科创板。至此,无锡科创板上市公司已达6家,在全国范围内和杭州并列第五。

此次“联袂”上市的德林海和芯朋微,一个是国内为数不多的水污染治理企业,蓝藻治理领域的“隐形冠军”;另一个则是集成电路设计的高科技企业,特别在高低压集成半导体技术方面更是拥有业内领先的研发团队,都是业界长期看好的“硬科技”企业代表。

德林海本次拟募集资金4.50亿元,将重点投向湖库富营养化监控预警建设项目和蓝藻处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募投项目的顺利实施将大幅提升蓝藻治理技术装备开发水平,提高湖库富营养化监控预警、诊断防控、大数据构建、模型构建以及水生态修复领域的整体综合服务实力,对满足治理湖库蓝藻及富营养化的需求和实现公司未来可持续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芯朋微经过持续的研发投入和积极的市场开拓,公司成为国内家用电器、标准电源、移动数码等行业电源管理芯片的重要供应商,在国内生活家电、标准电源等领域实现对进口品牌的大批量替代,并在大家电、工业电源及驱动等领域率先实现突破。芯朋微本次募资总额7.89亿元,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投资大功率电源管理芯片开发及产业化项目、工业级驱动芯片的模块开发及产业化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等。

(信息来源:无锡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