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市县资讯

淮安市召开企业上市工作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 07- 24 08: 36

近日,淮安市企业上市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召开,该市市长陈之常、江苏证监局局长李明出席并讲话。全市13家拟挂牌上市企业参加推进会,今世缘酒业、苏盐井神、共创草坪三家企业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陈之常指出,要按照“择优培育一批、改制辅导一批、申报上市一批”的要求,制订市县两级企业上市规划,着力培育后备资源,明晰企业上市路径,坚持不懈,久久为功,加快打造上市企业的“淮安板块”。要建立协调联动的推进机制、支撑有力的政策支持体系、贴心精准的企业服务机制,整合资源力量,提升上市能力,为企业挂牌上市营造良好环境,为淮安高质量发展集聚更多资源、增添更强动力。

李明指出,要充分认识并高度重视上市公司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抓足用好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带来的良好机遇;要提高上市公司质量,深刻理解证监会提出的“四个敬畏”内涵,把握市场发展规律,顺应市场监管趋势,注重可持续发展、治理科学化、稳健经营、守法合规;要做好统筹规划、强化培育引导、加强协调沟通,进一步提高企业上市工作成效。 

(信息来源:淮安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