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20- 07- 23 11: 04

7月21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听取了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半年工作汇报,分析讲评了机关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半年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出加强和改进措施。局党组书记、局长查斌仪主持,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省委省级机关工委、省纪委监委派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相关领导和同志列席。

查斌仪强调,要坚持把党建工作作为首要工作任务,把全面从严治党始终抓在手、抓到位,坚决贯彻意图、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党建阵地、引领服务中心工作;要坚持强基固本、不断提升质量效益,坚实履行责任;要持续推进“金融+党建”融合、“标准+规范”建设、“金融+廉政”嵌入、“行业+行风”监管,为地方金融全力夺取“双胜利”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