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建设 为全力夺取“双胜利”提供地方金融坚强支撑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七一”集体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07-02 浏览次数 :


6月30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开展“七一”集体党日活动,庆祝党的生日,表彰先进典型,局党组书记、局长查斌仪组织党课教育,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推进“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建设,为推动全省金融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强支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聂振平主持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省纪委监委派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龚亲华、省委省级机关工委研究室党建联络员孙洪拥出席了活动。

活动中,首先宣读了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和局机关党委表彰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决定,向受表彰对象颁发了奖牌证书。部署推进了局党员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专项整治工作,对党员干部进行党性再教育、廉政再提醒。

局党组书记、局长查斌仪围绕“深化‘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建设,为全力夺取‘双胜利’提供地方金融坚强支撑”上了专题党课。查斌仪强调,要突出强化党性修养,坚守地方金融初心,切实践行“两个维护”; 要突出强化组织功能,严格组织制度落实,不断提高机关党建“标准+规范”水平;要突出强化职责履行,积极主动谋事干事,着力彰显地方金融监管机构作用担当;要突出强化作风建设,守牢清正廉政底线,树立地方金融监管队伍良好形象。

党日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先进、凝神聚力、努力奋进,对照做实党课提出的要求,深入推进“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建设和“五抓五促”专项行动,为地方金融全力保障夺取“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