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携手长三角资本市场服务基地举办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0- 05- 28 09: 37

近日,镇江市携手长三角资本市场服务基地举办系列活动。镇江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秦海涛,副市长周凯,上海市浦东新区金融工作局副局长张辉、顾斌,镇江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钱仁汉等为长三角资本市场服务基地镇江分中心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近40家重点拟上市企业参加了相关上市培训,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上市服务中心江苏区域负责人就上市形势与政策进行了解读,华泰联合证券投资银行部负责人为拟上市企业分享了科创板上市经验。活动当天,依托长三角资本市场服务基地,28家上海市股权投资机构来到镇江参加资本对接座谈会,50余位投资者与镇江企业进行了深度对接,部分拟上市企业进行了股权融资路演展示。

本次活动由镇江新区党工委、镇江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长三角资本市场服务基地联合主办,旨在深入落实镇江产业强市大会精神,加快推动全市更好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加强与上海金融领域的合作与联动,服务拟上市企业对接长三角优质金融资源。镇江各县区上市办,部分重点拟上市企业,上海市股权投资机构负责人共120余人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镇江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