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党风廉政教育月”警示教育专题授课

发布时间: 2020- 05- 25 15: 07

5月21日上午,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根据“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安排,专程邀请省级纪监工委案件审理处杨震处长,围绕“以案明纪、强化纪律意识”为主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作警示教育专题授课。授课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逐一剖析近年来省级机关部分党员干部违反党纪的行为表现、适用条规及处分情形,强调了预防违纪犯罪的要求准则。局机关党员干部听课后深受教育,纷纷表示法纪条规是带电的高压线,千万不能触碰,违规违纪常常就在身边,一定要慎微慎独、慎始慎终。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聂振平在授课后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从案例中吸取教训,当以案明纪的明智人,不做以身试法的糊涂人,不断强化纪律意识、防范意识,切实守牢廉洁从政的底线,共同守护好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的廉政净土。

省纪委监委派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杨光组长、龚亲华、孙华副组长及有关同志参加教育。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