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0- 05- 13 08: 51

5月11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月”活动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查斌仪主持并作动员讲话。局党组成员、各处室负责人、派驻纪检监察组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级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关于开展省级机关“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的通知》,部署了局关于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三个一”活动及“八个聚焦”具体工作安排。

查斌仪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将“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建设“三个表率”模范机关的重要举措,作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弘扬做实“我要廉”的重要抓手;二是要精心组织实施,围绕纪律教育、政德教育、家风教育,开展好“三个一”活动,抓好“八个聚焦”具体事项,确保人员、时间、内容、效果落实;三是要注重以上率下,党员领导干部既要当好组织者、更要做好参与者,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不断提升局机关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水平。省纪委监委派驻财政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龚亲华对活动方案表示肯定,并对活动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