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研究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发布时间: 2020- 04- 03 14: 05

4月1日上午,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共江苏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省级机关部门单位党组(党委)落实机关党建领导责任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精神,研究落实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局党组书记、局长查斌仪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参加,派驻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及各党支部书记列席。

会上,局党组成员逐条研读了《规定》和《通知》,并进行了研讨交流。一致认为,文件对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具有重要意义,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毫不含糊地抓好学习贯彻和落实。

查斌仪在主持学习时强调,局党组、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对照对表文件要求,突出重点、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用实际行动践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要把落实《规定》和《通知》要求,与全面准确把握省委第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围绕“五个聚焦领域”和“八个工作重点”,聚焦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的金融三项基本任务,研究抓好地方金融落实落地的“下篇文章”;要严格按照《2020年局机关党建“三级责任清单”》,加强责任落实,通过抓党建责任推动业务工作,特别是当前要持续推进扫黑除恶金融领域专项斗争,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切实净化金融环境,推进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