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通州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全区无非法集资商务楼宇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20- 04- 27 14: 13

4月23日下午,南通市通州区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全区各重点商务楼宇与楼宇属地所在政府等相关负责人共30余人,召开全区无非法集资商务楼宇工作布置会。

会上,通州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负责同志通报了近年来全区各商务楼宇涉嫌非法集资情况,详细解读《通州区商务楼宇防控非法金融活动管理办法(暂行)》,对通州区2020年开展无非法集资商务楼宇的相关要求作了详细传达。会议要求与会人员在各自楼宇日常管理中加大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力度,引导社会公众不断提高识别能力,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配合职能单位不定期开展风险排查,努力做到风险线索应查尽查;坚持打早打小,努力实现全区商务楼宇、社区、街区无非法集资风险。 

本次会议旨在加强通州区重点地区非法集资源头管控工作,巩固全区商务楼宇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成效,实现商务楼宇防范非法集资工作“宣传标准化达标、排查网格化落实、处置规范化到位”的良好局面,为推动通州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

(信息来源:南通市通州区地方金融监管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