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传达学习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 04- 22 08: 42

4月21日上午,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查斌仪同志主持,局党组成员参加。派驻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及各处室(中心)党支部书记列席。

会议重点传达了省委书记娄勤俭同志在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常松同志在全会上作的工作报告。

查斌仪同志在学习中强调,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落实全会精神的核心要旨,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要把当前扎实开展好“五抓五促”提效能,全力夺取“双胜利”专项行动作为落实全会精神的重要抓手,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撑和保障;要在5月份即将开展的“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中把落实全会精神作为重要内容,抓好结合融合;要确立管行业就要管党风廉政的观念,深入开展嵌入式监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