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围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战略 做好农村金融工作”组织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20- 03- 30 15: 25

3月17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围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推进乡村振兴战略 做好农村金融工作”,组织局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局党组书记、查斌仪同志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聂振平、邱志强、钱东平同志,以及各处室负责人参加。

学习会重点传达了习近平同志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娄勤俭同志、省长吴政隆同志关于“三农”工作批示精神,以及全省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高水平全面小康的意见,省委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实施办法,省政府关于促进乡村产业振兴、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走在前列的意见等文件。局党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讨论交流,并结合专题学习分析局党组推进乡村振兴专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对下步加强整改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查斌仪同志在学习中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提升政治站位,充分发挥金融对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服务支持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研判今年新冠疫情对全省经济和金融工作的影响,把握新形势,迎接新挑战,加强统筹,强化担当,落实责任;要进一步推动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坚持两手抓、两手推,倒排节点,狠抓落实。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