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市县资讯

宿迁开展“非接触式”处非宣传见成效

发布时间: 2020- 02- 07 17: 28

宿迁市创新处非宣传教育举措,利用手机微信开展“2020年宿迁市防范非法集资有奖答题”等活动,通过“非接触”方式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知识,有效增强公众风险防范意识,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可能造成的感染风险。本次活动采取微信随机有奖答题的方式,抽取5道单选、多选或判断题,答对4道即可获得抽奖机会。活动开展以来,吸引了全市2万多名群众参与,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各县区处非办也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充分运用互联网、新媒体、新技术,加大对防范非法集资风险的线上宣传力度,通过播报防范非法集资公益宣传短片和宣传口号,推送电子海报、动画视频、《致广大市民一封信》、《打击非法金融活动专项治理知识手册》等内容,积极向基层群众普及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提醒公众自觉远离非法集资,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

(信息来源:宿迁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