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市县资讯

徐州出台金融支持政策为企业纾困

发布时间: 2020- 02- 12 08: 56

近日,徐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徐州银保监分局、人行徐州市中心支行积极行动,联合印发《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重点企业和受影响企业信贷支持工作的通知》,细化12条金融支持举措,落实落细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意见,给予企业纾困帮扶。

《通知》要求,全市金融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保障公共事业、疫情防控、群众生活必需的相关企业的融资需要,主动加强与疫情防控重点企业的服务对接,实施名单制管理,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开辟绿色通道,做好专项融资及金融服务支持。切实做好受疫情影响企业的纾困帮扶工作,有效解决企业流动性需求,不得盲目抽贷、断贷、压贷,并通过采取降低利率或减免利息、变更还款安排及付息周期、延长还款期限、无还本续贷、信贷重组等方式支持企业尽快恢复正常运营。

《通知》强调,要综合运用线上平台和政府增信工具,提高服务效率。提升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桥梁作用,压缩平台融资需求响应时间,发挥应急周转资金功能,为企业提供资金周转,各级政府性融资担保公司对相关企业快速审批提供增信支持,银行业金融机构灵活采取线上、远程和视频会议等方式及时为企业提供授信评审。监管部门要严格落实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监管要求,严肃查处违规收费行为,确保各项贷款资金用途真实。

(信息来源:徐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