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国家宪法日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 12- 07 09: 34

2020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七个国家宪法日,11月30日至12月6日是国家第三个“宪法宣传周”。12月4日上午,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专门组织各处室、中心负责同志以及党员代表,集中学习宪法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并部署做好全省第三届“百万党员学宪法学党章考法律活动”事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钱东平同志主持学习活动。

参加活动的同志集中学习了宪法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钱东平同志交流了参加宪法宣誓的心得体会,要求各处室、中心认真组织发动所辖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以积极参加“百万党员学宪法学党章考法律活动”为契机,把带头学法用法、模范遵法守法“融入日常、落在经常”,自觉做法纪法规的维护者、法治建设的引领者、依法行政的践行者。

(信息来源:政策法规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