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市县资讯

镇江市携手银河证券加快推进直接融资

发布时间: 2020- 12- 30 14: 03

 

为抢抓注册制改革机遇,进一步推动企业利用资本市场直接融资,更好发挥资本市场功能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镇江市委书记马明龙会见了银河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共炎一行,双方就加快推进直接融资,开展全方位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一是聚智聚力,积极推进直接融资合作。座谈会上,镇江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财政局、国资委、城建集团、交通集团、瀚瑞控股等先后介绍了全市资本市场发展、产业基金运作、国企改革等情况。银河证券相关部门介绍了近年来服务镇江有关情况及未来合作愿景,就企业上市、股权融资、债券承销发行、业务培训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初步达成多个合作意向。

二是同向同行,着力推动综合金融服务基地建设。银河证券镇江综合金融服务基地在镇江新区正式揭牌,这标志着双方将围绕投融资、并购、企业上市等内容开展深度合作,加速推动镇江企业借力资本市场“跑起来”。此外,银河证券与镇江市港口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冬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分别签署意向合作协议。

三是群策群力,券企服务对接持续深入。双方举行券企服务对接座谈会,银河证券相关部门深入对接镇江企业上市、直接融资需求,为镇江上市公司及拟上市企业现场指导,群策群力明方向,精准指导促发展,共同加快培育资本市场生力军。

镇江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巩海滨出席活动并表示,该市将积极抢抓资本市场政策机遇,不断优化资本市场服务水平,凝聚共识增强资本要素集聚,帮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增强资本运作能力,推动镇江发展开创“三高一争”新局面。

(信息来源:镇江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