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市县资讯

创新打造“四单”模式 助力企业融资纾困

发布时间: 2020- 12- 11 16: 49

淮安市实施信贷纾困帮扶机制,充分发挥银行、企业、政府部门和监管机构等各方合力,创新打造“四单”模式,有效缓解企业融资困境。“四单”模式主要包括:一是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融资情况形成信贷融资“需求清单”;二是将企业信贷需求分解交办银行机构形成“责任工单”;三是对名单内首次融资未成的,由县区信贷顾问组再次跟进、二次研判,形成“会诊跟单”;四是对各银行对接情况逐月监测、按季通报,形成“考核晒单”,督促顾问组抓好各项纾困帮扶措施落地。

截至目前,淮安市已组建7个县(区)融资顾问组,召开例会47次,听取政府意见45次,走访企业1507户,为365户企业提供融资服务优化方案,为474户企业落实融资纾困帮扶措施;累计为843户企业发放贷款45.72亿元,其中为386户首贷户发放贷款14.1亿元;累计为331户企业增加授信16.77亿元,为282户企业节约融资费用0.77亿元。

(信息来源:淮安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