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市县资讯

无锡市梁溪区集中约谈重点楼宇 推动处非工作关口前移

发布时间: 2020- 12- 11 14: 47

梁溪区是无锡市的中心城区,汇集了全市众多的商贸中心、写字楼宇。为深入推进金融风险防范化解工作,分析研判重点楼宇风险排查处置专项行动进展情况,11月11日,无锡市梁溪区政府召开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推进会,集中约谈辖内重点楼宇业主负责人。梁溪区政府副区长李先光出席会议,区地方金融监管局、住建局、市场监管局、公安分局和重点街道相关负责人,以及26家重点楼宇业主及管理方参会。

会议要求各楼宇业主从严招商招租,对招商、招租对象经营模式进行穿透式研判分析,从源头上做好把关定向,建立联动机制,不断压降存量金融风险类公司。各街道在日常管理中要彻底排查风险,进行存量巡检,发现情况及时拿出预案,从快处置。要持续加强宣传教育,让“远离非法集资”观念进一步深入人心,真正让老百姓自觉抵制非法集资诱惑,为梁溪营造一个公平、有序的营商环境。

(信息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处非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