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 11- 05 09: 04

 11月2日下午,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查斌仪主持,省纪委监委派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领导及有关同志、局党组成员、各处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收看了“学习强国”教育视频《“十四五”:规划了怎样的未来》,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查斌仪同志带头交流了学习体会,并对局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动员部署。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系统阐述了“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为我国未来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全域全员覆盖,广泛宣传动员、开展学习交流,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四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精心谋划思考,加强多维度多角度论证,切实做好全省金融“十四五”规划相关工作,进一步搞好衔接对接,提高规划编制质量;要立足当前实际,全力冲刺做好年度收官工作,加紧谋划明年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落实好五中全会精神,以具体工作成效为“十三五”收官、“十四五”开局提供地方金融有力支撑。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