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市县资讯

南通市启东市开展宾馆楼宇驻点巡回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 11- 19 08: 43

近期,南通市启东市处非办围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这一主题,组织全市11家主要商务楼宇和宾馆酒店开展防非驻点巡回宣传活动,并签订防范非法集资风险责任书,实现防非宣传工作新突破。

“天上不会掉馅饼,高额回报是陷阱”“要守好自己的钱袋子,投资理财一定要谨慎”“要合法合规经营,不要参与非法集资活动”,伴随着一声声的防非宣传口号,物业管理人员和宾馆酒店工作人员及时向入驻商户业主、来往群众发放防非宣传资料,提醒广大市民远离非法集资、非法放贷等非法金融活动,提示商户合法经营、对非法金融活动坚决不组织不参与。今年7月,名流物业积极配合市处非办对隐匿于该公司管理楼宇内的一个涉嫌从事非法集资和传销活动的窝点进行核查处置,并成功完成场地清退,打早打小取得成效。

本次活动通过设置防非宣传易拉宝、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折页等方式,向市民群众普及防非知识,截止目前,共发放宣传资料4000余份、张贴海报50余张。下阶段,市处非办将会同市各社会组织不断提升防非宣传工作质效,进一步增强市民群众自觉抵制非法金融活动的意识,力争在全市形成“能识别、不参与、敢揭发、共防范”的群防共治氛围。

(信息来源:南通市启东市处非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