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市县资讯

“普惠金融县区行”系列活动取得丰硕成果

发布时间: 2020- 10- 23 15: 30

今年6月以来,徐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牵头启动普惠金融县区行,通过“三送一对接”,即送金融政策、送信贷产品、送金融知识、推动银企融资对接,为小微、民营、“三农”等市场主体提供更加便利、更具针对性的金融服务,着力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截至目前,活动已走遍云龙区、贾汪区、睢宁县等全部11个县区,累计发放“三送”材料3600余份,为221家企业现场授信18.62亿元,为全市中小微企业复工达产和“三农”提供精准金融服务,有效化解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为有效提升活动实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会同市人行、银保监分局精心梳理了近年与三家部门有关的国家、省、市三级各项惠企金融政策,尤其是今年疫情防控期间出台的各项金融政策共36条,组织辖内23家金融机构报送金融产品102个、政策类产品11个,并组织编写了融资知识汇编手册,为企业提供精准的金融产品,让企业及时了解相关的融资政策和知识。

(信息来源:徐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