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聂振平副局长参加2019年长三角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圆桌会议

发布时间: 2019- 09- 26 08: 49

9月10-11日,2019年长三角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圆桌会议在安徽省合肥市召开。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聂振平参会并交流我省推进金融改革发展稳定主要工作及地方金融从业机构监管工作情况。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安徽省合作交流办、安徽省长三角办及一市三省有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及参加会议。

会议一致认为,一市三省的金融改革和发展各具特色。安徽省着力优化金融服务,着力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着力深化金融改革。上海市围绕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全力推进金融服务创新,推动金融改革开放,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江苏省推进全省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建设,加强上市后备企业培育工作,健全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金融服务政策体系。浙江省实施融资畅通工程,深化区域金融改革,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进一步加强,金融风险得到进一步稳控,形成了可复制可推广的浙江经验

经过前期征求意见和会上充分讨论,会上一市三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签署了《长三角地区地方金融组织监管合作公约》,议定了2019年长三角地区金融合作与发展的下一步方向。同时,会议明确2020年长三角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圆桌会议主办方为浙江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信息来源:金融发展二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